實體課程

報名網址 https://old.accupass.com/event/shareregister/1810040745575813847550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一、為什麼你需要這門課?

你一天工作需要花許多時間跟excel相處?

高手對於自身工具運用,極其講究

工作上只要常接觸到數據的,幾乎都跟Excel脫離不了關係,如果Excel是你工作上重要的工具,把他學習至最佳,好好輔助你的工作,絕對是對你自己最好的投資。

你覺得以前學的Excel知識跟職場需求有點落差?

因為教的人不是用的人,自然不會注意到如何應用的問題。

所以你需要的是經驗型的導師,注重理論與應用。這是一堂由台灣科技業職場老鳥,實戰磨練製作出來的效率課程,不同以往填鴨式打瞌睡教學,這是企業實務內訓的課程。

好的Excel技能,所帶來的好處是甚麼?

你的工作時間密度價值高

如果你的Excel技能不夠好,願意花時間慢速作業其實仍是可以把工作完成,但是!人生最重要的資源就是時間,加班是有極限的。

我們無法改變一天24小時,但是可以改變時間密度增加產出,而這關鍵在於提升效率

如此同樣的作業時間你呈現出來的成果是豐碩的,你的工作時間密度價值高,與旁人的差異自然顯現出來。

11

Image 49

對「實體課程」的一則回應

    1. 除了刷卡之外銀行匯款、超商付款都是可以的,不過實體課程九月才會上市唷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